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2青岛两会时间确定 将于3月24-25日召开

齐鲁晚报  2012-03-02 09:25

[摘要] 1日,青岛两会敲定时间表。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3月24日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3月25日召开。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孟艳 实习生 邱晓宇) 1日,青岛两会敲定时间表。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次会议于2012年3月24日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于2012年3月25日召开。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拟于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至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召开。代表报到、预备会议1天,正式会议6天,共计7天。据悉,新当选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553名,其中工人135名,占24.4%;农民102名,占18.5%;其他劳动者21名,占3.8%;干部116名,占21%;知识分子115名,占20.8%;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42名,占7.6%;归侨侨眷4名,占0.7%;少数民族4名,占0.7%;解放军14名,占2.5%。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平均年龄50岁。其中35岁以下的7名,占1.3%;36至55岁的434名,占78.5%;56岁以上的112名,占20.1%。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中,有299名是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继续当选的,占54.1%。

十二届青岛市政协委员549名。其中,党内219名,占39.9%;党外330名,占60.1%。符合党内委员不超过40%,党外委员不低于60%的比例要求。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260名,占47.3%;妇女人选140名,占25.5%;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人选19名,占3.5%。与十一届市政协一次会议委员相比,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增加32名,增加了5.9%;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增加了1名;妇女人选增加了8名,增加了1.5%;非公经济代表人士79名,相比十一届市政协一次会议增加5名。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为,年内安排审议青岛市建设工程材料管理条例、青岛市促进金融业发展条例、青岛市建筑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管理条例和青岛市学前教育管理条例。对拟制定的青岛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青岛市经济中介机构条例、青岛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19件地方立法项目和拟修改、修订的青岛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青岛市表彰与保护见义勇为公民条例等16项法规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阅读:

两会热点前瞻:房地产调控话题关注度

两会前开发商"上书热"暗涌 "楼市松绑"与否仍需看

楼市静待两会“精神”开发商赌市场出现惊天逆转

洋房火了 大鳄爆首付20%/88折/5600起

准现房40万/9折/惠10万 PK期房"求出位"

城阳区领衔2012楼市价格战 "5"时代总价或将破30万

【今日重点推荐】 刚需憋不住 2月青岛"反弹"成交翻番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特价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