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争宠刚需 不降:好东西宁可留着

——优惠OR挺着 开发商面对市场态度大PK

房天下  作者:小贝  2012-03-01 00:24

[摘要] 面对同一市场,策略不是绝对的,怎样应对市场也是看各家开发商具体情况,还要结合项目的营销节点。于是,青岛楼市就呈现出了不同的应市方法,你打折优惠,我按兵不动,他又采取逆市涨价。

进入三月,青岛楼市似乎也随着愈加变暖的天气进入升温状态。据记者了解,大多数青岛开发商也已经严阵以待,销售也进入了正轨,并不像之前那么迷茫。位于城阳区某高端项目的陈经理说说,今年整个市场的启动比往年要晚,市场不明朗,大家就都想等等看,进入三月,很多事情都要定下来了,四五月份应该会有不少房源上市。

在具体交易方面,最近的青岛新房交易量呈上升趋势,2月27日一天,全市住宅共成交了1085套,总成交面积100189.02平米,其中普通住宅即144平米以下住宅共成交1040套,总成交面积92081.24平米。这是近两月以来,青岛楼市单日成交的“井喷”数据。据业内介绍,这种现象的出现,一是受观望情绪和限购政策影响下的岛城购房者,终于安奈不住,纷纷开始出手,另一方面也是因为3月起要上缴房屋维修金,很多市民就在2月急着签约,为了暂免一下这部分费用。

面对同一市场,策略不是的,怎样应对市场也是看各家开发商具体情况,还要结合项目的营销节点。于是,青岛楼市就呈现出了不同的应市方法,你打折优惠,我按兵不动,他又采取逆市涨价。

打折、优惠大促销争宠刚需最重要

目前,“80后”的青年群体已经普遍进入适婚年龄,他们已经成为房地产市场中重要的客户群。在浩浩荡荡的购房大军中,多数为年轻的刚需一族,他们已逐渐成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重头戏”。

在开发商看来,今年的确是要面对严峻考验的一年,于是开始积极应对,将目光投向了这群最为强大的购买力中,各大项目主打婚房,刚需户型,赚足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打折花样繁多,促销手段五花八门,岛城楼市整体呈现出众盘竭力争宠购房者,低价走量的现象。近期岛城多盘更是加大打折力度,开发区现6折认购楼盘,李沧四方崂山等多盘车位,直减现金更是屡见不鲜。可见购房者的买房季正慢慢走来,房价回归合理真正可期。

在青岛市各个区域里面,降价最为明显的要数城阳区,御景尚都以5180元/平方米起的价格刷新了正阳路上的价,降幅超过两成;卓越蔚蓝群岛推出特价房,可优惠20%;世茂公园美地楼盘均价7380元/平方米,购房在10天内一次性付款可享9.2折优惠,7天内按揭付款可享9.5折优惠......所有的优惠职位争取更多刚需人群的心。降价信号对购房者来说也是利好因素,在同一区域购房,就可以有很多选择,特别是首次置业的刚需人群,更是可以好好斟酌自己中意的户型、楼层以及各个项目的优惠力度。

相关新闻阅读:

2月开盘挂零僵局终破 龙湖/春和景明首迎春

岛城二月或现零开盘 楼市一夜回到两年前

刚需带动成交量 “小阳春”面临多方考验

3月预测:四方战李沧 销冠PK"5"时代

低价/折扣/优惠联动 岛城开发商卖房很"务实"

月末抄底好时机 11大抄底盘53万起“甩卖”

【今日重点推荐】降价:争宠岛城刚需 不降:好房没人要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特价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