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一月新房成交2202套 同比跌七成

观点地产网  2012-02-02 23:39

[摘要] 2月1日,南京市网上房地产公布了今年1月份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1月份南京市共成交2202套新建住宅,与去年同期7188套的成交量相比,下滑幅度接近七成。

2月1日,南京市网上房地产公布了今年1月份新建商品房成交数据,1月份南京市共成交2202套新建住宅,与去年同期7188套的成交量相比,下滑幅度接近七成。

据统计,1月份南京市面上共有220多家楼盘在售,春节期间也有近50家楼盘售楼处照常开放,但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并未放松,大批购房者带着看跌的心态持续观望,致使成交量低迷,甚至一批在售楼盘1月份的成交量为零。
 

不过相比总体成交量的萎靡,也有部分楼盘的成交量相对较好,其中成交的楼盘共售出501套,该楼盘名为江雁云谷山庄,属于南京下关区的中低价商品房,由于今年1月份该楼盘即将交付,因此开发商集中上传了成交数据。

2011年末,深圳市银行业资产规模达到38536.06亿元,比年初增长3681.84亿元,增幅10.56%。深圳市银行业累计实现税后利润514.55亿元,同比增加103.41亿元,增长25.15%。
 

在信贷支持保障性安居方面,2011年末深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贷款余额36.59亿元,同比增长91.77%,高出各项贷款同比增速76.68个百分点。
 

全年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17.51亿元,其中,公共租赁住房贷款余额25.96亿元,全年新增13.32亿元。在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下,2011年末深圳银行业房地产贷款余额5906.38亿元,同比增长7.20%,低于各项贷款同比增速7.89个百分点。
 

此外,近5年来深圳银行业不良贷款呈现下降走势,不良贷款余额从2005年末接近600亿元降至2011年末的202.6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