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土地接连流拍 2012房价能否降到百姓的心坎?

青岛房天下-今日话题  作者:周周  2012-01-10 06:28

[摘要] 2011年年初的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房地产市场普遍陷入低迷。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土地市场上。房地产企业洗牌的速度随着调控的深入而进一步加快。那么,土地市场的低迷预示着什么?房地产行业将有多少房企出局?在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房价能否松动?房天下邀请您一起关注今日话题:市场低迷房企洗牌 房价能否降到百姓的心坎?

编者按:2011年年初的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房地产市场普遍陷入低迷。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土地市场上,土地流拍数量不断攀高。房企更是一半欢喜一半忧,有的房企筹谋着大展宏图,而有的房企却在忧愁“明天”,房地产企业洗牌的速度随着调控的深入而进一步加快。那么,土地市场的低迷预示着什么?房地产行业将有多少房企出局?在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房价能否松动?房天下邀请您一起关注今日话题:市场低迷房企洗牌 房价能否降到百姓的心坎?

》》》》》往期今日话题回顾

调控发威 房产交易的低迷传递至土地市场

最后两月流标近300宗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公开数据显示,2011年900宗流标土地中,居住类流标达到了420宗,相比2010年的130宗上涨了223%。特别是在11月和12月,性的楼市调控见效,房产交易的低迷传递至土地市场,这两个月土地流标数量达近300宗,其中居住类占到了50%。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房天下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房天下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