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2青岛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搜房网  2012-01-06 16:52

[摘要] 1月8日,青岛首届优秀支行行长颁奖典礼暨2012青岛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将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行。

1月8日,青岛首届支行行长颁奖典礼暨2012青岛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将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举行。活动当日,岛城金融、地产界大腕、精英齐聚将共聚一堂,围绕2012年房地产行业投融资的发展趋势及对策进行深入探讨。当晚,备受岛城各界瞩目的青岛首届支行行长颁奖典礼将隆重启幕,一睹荣膺大奖的90位支行行长的风采。

2012青岛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由城市信报主办、青岛鹏利南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岛城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2011年中国的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房地产行业正在面临更加长久的紧缩环境。凄风冷雨的市场遭遇正在逼迫地产行业寻回自身最为根基的金融属性,已经没有什么时刻能比现在更需要向多元化的市场资金抱团协作。论坛上,金融、地产界大腕对2012年地产金融的发展趋势以及金融机构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资本战略和创新思维这一话题进行了探讨。围绕活动主题,与会嘉宾就“银行对于房地产行业的投融资战略和创新服务”、“调控政策下,地产行业的应对之策”这两个议题展开讨论。

青岛首届支行行长评选活动由城市信报主办、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全程支持。历时2个月的评选活动让青岛的金融圈热闹非凡,市民、客户、金融界人士等,不同圈子的人们都把目光投向这里。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岛城各大银行的积极参与、市民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和支持,让青岛首届支行行长评选成为一项影响力广泛、关注度、含金量极高的专业评选活动。该评选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接受支行自行申报、青岛市银行业各单位推荐、信报读者或市民推荐。由青岛市人大、市政协及社会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委员会对岛城604位参评者进行了综合测评,包括业务、荣誉和市民推荐、网络投票、综合印象等方面。最终,90位行长脱颖而出荣膺亲和力行长、魅力行长、文化力行长、成长力行长、开拓力行长、凝聚力行长、创新力行长、实力行长、影响力行长的大奖。

>>>>敬请期待精彩图文直播

标签: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