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缤纷元旦,好礼不停

——保利•海上罗兰元旦活动季,上演岁末感恩

房天下  2011-12-31 10:43

[摘要] 元旦将至,岛城渐迎岁末活动高潮。2011年实现西海岸销冠的保利•海上罗兰,也将推出元旦活动季,以感谢岛城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据悉,1月1日-4日元旦期间,保利•海上罗兰将于接待中心举行抽奖活动,以多重好礼回馈广大客户。同时更是以此宣告,2012年,保利•海上罗兰将以全新升级姿态,再度绽现岛城。

编者按:元旦将至,岛城渐迎岁末活动高潮。2011年实现西海岸销冠的保利•海上罗兰,也将推出元旦活动季,以感谢岛城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据悉,1月1日-4日元旦期间,保利•海上罗兰将于接待中心举行抽奖活动,以多重好礼回馈广大客户。同时更是以此宣告,2012年,保利•海上罗兰将以全新升级姿态,再度绽现岛城。

岁末感恩,海上罗兰多重好礼飨宴全城

2011年岁末已至,新年气氛逐渐弥漫岛城。据了解,作为对2011年的感恩回顾,同时更是对2012年的美好展望,1月1日-4日,立足前海新中心的大型庄园住区保利•海上罗兰,将于接待中心启动元旦活动季,以现场抽奖的方式,倾情回馈岛城置业者。

作为2011年的全新项目,海上罗兰以三度开盘劲销10亿的成绩,成为西海岸项目销售,“滨海庄园”获得了置业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保利地产更是成为岛城高端大盘的代表者。借助2012年元旦的节日契机,保利•海上罗兰启动活动季,其目的在于借此表达保利地产及项目对置业者的诚挚感恩。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海上罗兰于接待中心准备了多重好礼,以持续四天的活动热情、幸运抽奖的活动方式,以及多重惊喜的好礼回馈,为置业者带来2012的好运与祝福。同时,更是以此方式,邀约置业者共同迎接2012年的到来。

立足大型别墅住区,全海景高层关注热度不减

据海上罗兰2011年销售情况不难看出,这座滨海庄园的超高价值与认可度。自2011年10月至11月,保利•海上罗兰先后经历三度开盘,两期海景别墅均以开盘即售罄的成绩震撼岛城,全海景高层也成功实现开盘热销,如此热销态势,让海上罗兰成为2011年西海岸当之无愧的最热大盘。

日前,虽已进入所谓的“淡季”,海上罗兰却依然拥有热度不减的高关注度。全海景高层凭借别墅区、一线观海等优势,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所在。作为岛城罕有的滨海别墅大盘中的高层项目,海上罗兰的全海景高层,不仅可与别墅区共享水城、高尔夫、五星级酒店等外部配套,也可与其分享“一海一河一带五大公园”的立体园林景观、繁华商业街等内部配套资源。同时,作为可一线观海的高层产品,瞰景生活享受也成为择居于此的重要原因。可以说,无论从资源性还是品质感来讲,全海景高层都堪称青岛屈指可数的高端项目。

据不少置业者表示,就目前市场状态来讲,滨海置业可谓迎来时机。而海上罗兰的全海景高层,在拥有众多自身优势的同时,更是以远低于市南区等传统海景房的价格入市,从而成为越来越多置业者的之地。

2012年升级入市,滨海庄园蓄势再起航

2011年的热销不仅为海上罗兰带来了良好的口碑与人气积淀,更是促动前海新中心成为继传统前海置业之后的新海居理想地。保利•海上罗兰后续产品何时再度入市,现已成为岛城置业者咨询与关注的热点。
海上罗兰负责人介绍,2012年,保利•海上罗兰将继续推出纯正英法海景别墅产品,以更为高端的庄园品质感,营造纯正贵族式生活居境。全新海景别墅,不仅拥有前期别墅的众多资源利好,同时将以220-280㎡的阔绰面积、百米观海、纯正英法风情、8-13.5米大开间户型等强大卖点,满足置业者滨海而居的高端需求。与此同时,全海景高层也将持续加推,继续以80-140㎡的敞阔户型、一线观海、墅区品质、5.8米的挑空露台等独有产品特色面市,助力更多置业者实现海居梦想。

可以看到,这座青岛首屈一指的滨海庄园,以其专业和高端品质居境,影响着岛城的人居理念。有理由相信,2012年,这座滨海庄园住区,将以更加高端和尊贵的生活方式,为岛城人居带来更多惊喜和改变。

》》》保利海上罗兰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相关阅读:

灵山卫公交枢纽开工,将设“保利站”直通保利.海上罗兰

保利海上罗兰今日加推看海高层 优惠高达4.5万元

保利.海上罗兰20天劲销10亿,独占胶南成交量1/4

"爹"多不如"跌"好 大鳄加盟14盘领衔"跌"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