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令"拉长声":岛城限购令延期 楼市拐角加大

青岛财经日报  2011-12-20 08:08

[摘要] 昨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切实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我市市区(市辖七区)住房限购政策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期满后继续执行。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共有65个城市环比止涨,49个城市房价下降。其中,青岛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1.2%。“青岛版限购令”即将到期。昨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切实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我市市区(市辖七区)住房限购政策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期满后继续执行。

政策

市辖七区明年继续限购

据了解,今年1月26日,国务院发布通知,明确规定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在一定时期内,要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目前已经执行限购的46个城市中,通知原文中有截止时间的城市为:福州、厦门、海口、济南、青岛、石家庄、长春、贵阳、南宁、合肥、苏州,11个城市,除南宁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外,其余城市截止时间都为2011年12月31日。

昨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切实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我市市区(市辖七区)住房限购政策在2011年12月31日截止期满后继续执行。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搜房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搜房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