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远东海岸华府陈宏:努力得认可 稳中再取胜

——2011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开发商系列专访

搜房网  作者:妖妖   2011-12-17 23:51

[摘要] 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网友、开发商、媒体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搜房网颁出2011青岛网络人气榜各大奖项,其中,远东海岸华府项目荣获“2011年度青岛十大人气刚需楼盘”大奖

【编者按】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网友、开发商、媒体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搜房网颁出2011青岛网络人气榜各大奖项,其中,远东海岸华府项目荣获“2011年度青岛十大人气刚需楼盘”大奖,活动现场,搜房网记者采访了海岸华府副总经理陈宏。

对于海岸华府项目获得“2011年度青岛十大人气刚需楼盘”,陈总坦言非常高兴,因为工作人员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远东海岸华府十月一才开始开放,但日均到访量能达到几百组,项目的主打户型十分符合首批置业和改善性需求的购房者,是目前大多数购房者比较需要的实用户型,因此能得到购房者认可,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2011年度青岛十大人气刚需楼盘获奖项目远东海岸华府副总经理陈宏

陈总次参加购房者大会这样的活动,认为活动确实举办的不错,能够真正站在网友切身的角度和利益去考虑。通过现场大屏幕上网友的回复,充分感受到网友们对项目的认可,在推广传播方面,搜房网做的非常成功。

对于当下楼市状况,陈总认为,今年遇到有史以来比较严厉的调控政策,对开发商是一个严峻的额考验。不同政策引发的购房者观望情绪一度蔓延,这一点可以理解。毕竟经历这么多年的市场变化,效益不的市场趋向仍然不甚明朗。但购房需求的存在,还是根本,房地产业终将回归到合理的正常轨迹,这也是众多从业者们共同努力的目标。作为一个开发企业,只能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建造更好的产品回馈广大已有的及未来潜在的业主。

陈总认为,从整个国家的政策和市场氛围来看,明年限购仍将持续。在此环境下,房价能够维稳。之所以认为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主要也是因为从政策角度分析,也处于求稳阶段。至于房价会不会下降、下降的空间有多大,则要根据情况而定,个人看来,青岛房地产市场会在平稳中继续发展。

另外,在龙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陈总也预祝广大网友,龙腾虎跃,身体健康,顺顺利利,在各自心爱的工作岗位上收获更多的果实。

相关新闻阅读:

1600余网友相聚一堂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千名网友微博大屏幕"求上墙"

青岛购房者大会网友挤爆门 惊喜大奖尖叫声不停

网友称赞搜房品牌深入人心 观望依旧热盼降价

开发商代表齐赞购房者大会 乐观看待青岛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