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世茂公园美地张弛:低价入市 给购房者最切实的利益

——2011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开发商系列专访

搜房网  作者:黑黑  2011-12-17 21:45

[摘要] 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

12月17日下午,由搜房网主办的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1600余名网友、开发商、媒体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积极参与。大会现场搜房网颁出2011青岛网络人气榜各大奖项,其中,世茂公园美地项目荣获“2011年度十大人气刚需楼盘”大奖,活动现场,搜房网记者采访了世茂公园美地销售主管张弛。

世茂公园美地 销售主管 张弛

获奖很激动,感谢网友们的厚爱

张弛对于获奖倍感荣幸,他说现在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世茂公园美地是世茂集团在青岛市个大型的楼盘,高层开盘当天现场非常火爆,搜房网给我们发的这个奖牌让我们感动很荣幸,也感谢诸多网友的支持和厚爱。

福音到,选择高性价比楼盘

在调控的现状下市场不是很好,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价格一步一步的走低,世茂公园美地项目在市场最薄弱的情况下入市,把价格降到入市,世茂公园美地给广大购房者最切实的利益,在现阶段,买世茂的房子应该是最合适的,性价比的。

质量决定2012新局势

一个好的项目,好的开发商首先最应该注重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对于2012年,张弛说世茂将会将产品做的更好,在以低价入市、楼市低迷的时期保证产品的质量。对得起世茂的中国豪宅教父的美誉,将房子做的更好。

张弛:“祝愿搜房网广大网友在新的一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相关新闻阅读:

1600余网友相聚一堂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 千名网友微博大屏幕"求上墙"

青岛购房者大会网友挤爆门 惊喜大奖尖叫声不停

网友称赞搜房品牌深入人心 观望依旧热盼降价

开发商代表齐赞购房者大会 乐观看待青岛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