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丽海景德系精工系列之宝图,定制百年家宅藏品内涵

房天下  2011-12-07 14:02

[摘要] 气质相近的稀世名品,总是不可避免地相互吸引融合,宝图与万丽海景的合作正是这一现象的完美印证。世界橱柜顶级品牌宝图B3系列在中国的最完美作品即选择了中国海岸巅峰豪宅万丽海景。近日,在万丽海景几近成熟交付之际,宝图(bulthaup)亚太区销售总监一行人,造访了青岛藏品级私人高端海景豪宅——万丽海景。

奢享全球稀世名品,共谱藏品级联姻佳话

气质相近的稀世名品,总是不可避免地相互吸引融合,宝图与万丽海景的合作正是这一现象的完美印证。世界橱柜品牌宝图B3系列在中国的最完美作品即选择了中国海岸巅峰豪宅万丽海景。近日,在万丽海景几近成熟交付之际,宝图(bulthaup)亚太区销售总监一行人,造访了青岛藏品级私人高端海景豪宅——万丽海景,此次巅峰会晤,更可见合作双方的彼此认可和高度重视。

宝图,以只服务“云端的客户”著称。意大利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英国室内设计师特伦斯•考伦博士、日本建筑师安藤忠雄等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宝图。基于对自身品质的苛刻标准,宝图自然会对合作方的建筑品质和客户的资质背景有着至高要求,一直致力于与世界豪宅合作,如香港楼市复兴的风向标—天玺、享誉世界的豪宅典范——海德公园一号。

万丽海景选择与宝图合作,是因宝图在国际橱柜行业的至高地位,而宝图选择落户万丽海景,正是对其藏品级稀世品质的极高认可并倾心向往,联姻佳话自然顺理成章。傲然之物,必有卓然之器与之映衬匹配。

>>>>楼盘详情>>>>找找邻居

报名参加12月17日购房者大会 到场即得精美U盘

相关阅读:

百年藏品 共谱万丽乐章

世界名琴施坦威联手万丽海景共谱万丽乐章

巅峰藏品 跨界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