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地方政府延期限购令 昆楼市限购令不取消

云南网  2011-12-06 10:25

[摘要] 住建部要求地方政府延期限购令

住建部要求地方政府延期限购令

近日,针对部分城市限购令即将到期,随后是否继续执行的问题,住建部知会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将要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而记者了解到,昆明此前出台的限购政策中并未对具体的截止时间做出规定。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昆明的限购政策不存在到期和延期的问题,目前,昆明的限购政策不会取消,将继续按照住建部的规定执行。

据,今年一共有48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令,其中有36个城市的限购政策没有给出实施的截止时间,限购政策有具体截止时间的城市为福州、厦门、海口等12个城市。其中,除了南宁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外,其余11个截止时间都为2011年12月31日。

对此,住建部日前也知会地方政府,对于限购政策将要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地方政府需在到期之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而就昆明来看,今年初,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台了《关于印发落实我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其中并没有对限购政策的具体截止时间做出规定。昨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昆明的限购政策不存在到期和延期的问题,但至于具体执行到何时,目前暂没有明确的时间点。同时,他也表示,限购令执行以来,昆明的房价上涨势头已经得到了抑制,但目前还没有到可以取消的时候,因此,昆明的限购令不会取消,将继续严格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