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

————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1-11-18 18:20

[摘要] 11月18日,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办,由青岛汇丰海富基金管理公司协办的“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暨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府新大厦盛大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房天下讯 11月18日,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办,由青岛汇丰海富基金管理公司协办的“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暨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府新大厦盛大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微博直播

会议隆重开幕 现场座无虚席

众位嘉宾出席会议

青岛房地产协会会长 林民庆

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副秘书长 龙江

11月18日,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暨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府新大厦盛大举行,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出新今天新闻发布会的主要领导有包括,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主席、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主任林民庆先生;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秘书长、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副主任冯显泉先生;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执行副主任、青岛汇丰海富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翟勇翔先生。以及众多青岛房地产也知名人士和青岛主流媒体,青岛房天下也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