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青岛楼市"阴阳脸" 商品房惨淡保障房火热在建

房天下  作者:小贝   2011-11-17 00:06

[摘要] 与冷清的商品房市场相比,青岛保障房最近活动频繁,先是传来市北区2176套便宜房开工的消息,后有四方李沧保障房开始看房。接近年底,2011年青岛虽承担不小的保障房任务,但如此看来完成情况也较好。

与冷清的商品房市场相比,青岛保障房最近活动频繁,先是传来市北区2176套便宜房开工的消息,后有四方李沧保障房开始看房。接近年底,2011年青岛虽承担不小的保障房任务,但如此看来完成情况也较好。

根据计划,今年我市计划配租配售的9000套保障性住房,包括已销售和正在销售的5410套经济适用住房和1028套限价商品住房,共6438套,以及年底前由各区按规定公开配租的廉租住房和公租房约4000套。此外,按照《青岛市住房保障发展规划(2011-2013年)》确定的建设目标,规划期内全市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60000套、约393万平方米,其中限价商品住房将建设30000套、约225万平方米,占总量的50%以上,“十二五”末本市的保障房覆盖面将达到20%以上。

市北:8个项目配建767套公租房 2176套便宜房开工

今年市北区筹建的2176套保障性住房已经全部开工,其中公共租赁住房767套,经济适用房1022套,限价商品房387套。截至目前,浮山新区C5地块、辽源路 6号、道口路9号-11号等保障性住房项目已竣工交付。

根据规划,767套公共租赁房中,夹岭沟廉租住房、山东路 107号改造、市北区物资公司3个项目分别配建184、52、33套廉租住房;海泊河33号地块、海泊河遗留片、东安路、红狮机械厂、浮山新区F1-3-3地块5个项目分别配建100、148、102、42、106套针对低收入家庭的公共租赁房。

相关新闻阅读:

青岛市建管局出拳保农民工工资发放 工程款不能用股票顶

青岛二批保障房入围名单确定

青岛市第二批保障房选房名单公示 从今日起可实地看房

调控不放松 品牌房企优惠24万逃市!

现房PK期房 三大优势5050起成置业

李沧新开盘争先降价7500/平起 老盘何去何从?

: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青岛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暨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评选已盛大启动!12月17日,各大榜单评选结果将在“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上揭晓并进行颁奖。如果你想让你关注与喜爱的楼盘、房企、博主走上领奖台,那么赶快来参与“第五届青岛购房者大会”各大榜单的票选活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