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庆典即将拉序幕

——暨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1-11-14 12:45

[摘要] 时值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之际,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独家发起的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将于11月18日在府新大厦正式成立,诚邀各界嘉宾莅临指导。

编者按: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作为岛城地产的指导单位,在整合与规范青岛房地产投融资,搭建青岛房地产金融创新与基金投资平台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帮助会员单位有效的解决和扩展可融资渠道,共同推进了青岛房地产金融领域专业投融资服务机构持续发展。

时值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之际,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发起的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将于11月18日在府新大厦正式成立,诚邀各界嘉宾莅临指导。

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11月18日,俱乐部成立以来,组织了各种沙龙活动,为岛城的房地产业搭建了一个服务平台,在俱乐部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得到了快速发展,成功组织了青岛地产嘉年华、中国区域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共探“房”御通胀之道沙龙、“别墅地产开发管理”高层论坛、展望•2011岛城楼市大趋势、2011年地产投融资解决之道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

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一直以服务青岛房地产业为目的,促进青岛房地产业更高层次的发展为宗旨,通过俱乐部的多次活动,青岛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代理商、广告商、物业服务机构以及地产研究机构等地产精英们有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是为推广科学合理的地产开发建设模式起到了桥梁纽带的作用。

俱乐部成立至今马上就要两年了,在这两年中,青岛房地产职业经理人俱乐部一直站在地产发展的前沿,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市场环境,为岛城地产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和岛城地产商一起经历了楼市的大起大落,虽然有过有过挫折沮丧,但更过的是灿烂辉煌,相信在俱乐部和地产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岛城地产一定会健康的持续发展下去……

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及经理人,请与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处联系。

俱乐部邮箱:qdfdcr@126.com   联系人电话:132808838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