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经济数据 首创置业首10月销售90亿 实现年目标60%

观点地产网   2011-11-09 08:41

[摘要] 11月8日,首创置业公布,今年首10个月累计实现签约面积98.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5%;签约金额90.1亿元,同比增长1.9%,已达全年150亿目标的60%。

11月8日,首创置业公布,今年首10个月累计实现签约面积98.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5%;签约金额90.1亿元,同比增长1.9%,已达全年150亿目标的60%。

10月单月,首创置业实现签约面积14.9万平方米,签约金额12.3亿元,环比分别增长5%和18%。截至10月底,首创置业累计认购未签约金额11.2亿元,较上月底增长41%。

首创置业相关人士此前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第四季度适当加大推货量,针对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客户群,以符合目前市场定位的项目为主。

在价格方面,尽管项目大多在受限购政策影响较大的区域,但首创置业的产品针对的客户群不受限购政策的影响,因而实际价格不会有多大变化。不会用以价换量的方式去刻意追求销售额,新项目还是会以既定价格入市,只是会在尾盘的销售价格上作适当调整。

该人士还表示,首创置业会在适当的时机选择购置土地,重点将选择目前已进入区域的周边地方,如成都、重庆附近的二三城市。

此外,首创置业还于10月20日宣布,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以16.03亿元收购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胶东半岛的四个项目,以加速胶东半岛布局扩张。

这四个住宅项目分别是位于青岛的公园一号项目、杨端口寨项目、香蜜湖项目以及位于烟台的阳光首院,总建筑面积约为75.42万平方米。部分项目早已开盘,另部分也将于近期开盘,预期将可迅速贡献销售回款和经营收入。

首创置业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取得青岛城阳区民航路项目,首次进入山东市场,并将以胶东半岛作为重点发展区域。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于胶东半岛地区的战略布局,快速扩大在胶东半岛的土地储备量,丰富产品线,并进一步强化市场占有率,达致有效规模扩张。

据悉,目前首创置业已形成环渤海、中西部、长三角和珠三角四大区域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