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名盘魅力,红遍岛城

——“青岛名盘”观澜国际10月22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1-10-23 02:05

[摘要] 2011年10月22日8时37分,青岛名盘---观澜国际在广大客户的热切期盼下盛大开盘。观澜国际凭借五大稀缺价值——环秀核心,城市生态铂金区位;湿地公园畔70万平米自然奢景;330米岛城最长景观视觉通廊;最长140米 超大楼间距的奢华享受;以及80—160平米蒙太奇创意空间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2011年10月22日8时37分,青岛名盘---观澜国际在广大客户的热切期盼下盛大开盘。观澜国际凭借五大稀缺价值——环秀核心,城市生态铂金区位;湿地公园畔70万平米自然奢景;330米岛城最长景观视觉通廊;最长140米 超大楼间距的奢华享受;以及80—160平米蒙太奇创意空间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再加上项目无可比拟的区域潜力和开盘当天推出的多重购房优惠大礼包,更是让到场客户欣喜不已。

观澜国际盛大开盘

开盘当天,观澜国际售楼处举行了隆重的开盘盛典。青岛怡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公新先生、青岛怡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玉杰先生等出席了开盘仪式,并一同为观澜国际亮灯,标志着观澜国际正式开盘。

各位领导共同开启仪式

青岛银海世邦房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观澜国际项目精英销售团队在总经理栾海容女士的带领下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现场致谢,并现场公布了开盘流程及细则。人性化的悉心服务和专业化的办理流程,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客户的一致肯定。

项目详情》》》         找找邻居》》》》

我要团购》》

相关阅读:

观澜国际姜玉杰:二三线城市若限购 压力比一线城市大

观澜国际姜玉杰:低价位高档次大体量的至美享受

观澜国际公民绿卡火爆申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