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懿品御府:和太阳亲密接触,墅质大宅颠覆传统

房天下   2011-10-12 14:18

[摘要] 懿品御府合理利用原有建筑场地,将建筑和环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大宅、花园、景观等仿佛从自然中生长出来。为了最大限度地接近自然,懿品御府所有户型均采用无遮阳设计,无论是高层或是低层住户,均可在户内欣赏立体层次景观,都可无遮挡地与太阳亲密接触。

除非在童话中,否则,拥有一个日不落的墅质大宅,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这个时代,在崂山区,人们还是可以拥有一座近距离、和太阳自由拥抱的养生墅质大宅,而且是在原生山海之中。

所谓高端住宅,不仅仅是拥有传奇地理资源、稀缺人文景观,同时还必须在稀缺之地上留传一座颠覆传统,创新的墅质大宅。懿品御府合理利用原有建筑场地,将建筑和环境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大宅、花园、景观等仿佛从自然中生长出来。为了限度地接近自然,懿品御府所有户型均采用无遮阳设计,无论是高层或是低层住户,均可在户内欣赏立体层次景观,都可无遮挡地与太阳亲密接触。

高低起伏的建筑格局,为懿品御府提供了多角度观景的可能性,从平视到俯瞰,从180度视野扩展到270度乃至360度环绕立体视野,多样而广阔的山海阳光花墅提供了一般高端项目难以企及的景观优势。

在懿品御府,阳光照在建筑的每一个角落。随着光影的迁移,视觉的变化,与充满层次感的建筑表情相互呼应,生活也如建筑般饱满、充实。携着家人的手,在大宅之中,看有致建筑与蔚蓝的近海相互辉映,听山间清风与庭院花草喃喃私语,没有都市繁杂的喧嚣,生活中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515

》》》懿品御府 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相关资讯:

旖旎金秋,放飞心情—懿品御府马术之旅

懿品御府:旖旎金秋,放飞心情—懿品御府马术之旅

懿品御府:物以稀为贵,山海养生大宅

完美细节追求 享懿品御府低密度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