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煤集团门头沟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启动

地产中国网  2011-09-08 23:55

据《北京晚报》报道,京煤集团门头沟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8月26日在门头沟区军庄镇举行。此举标志着总投资约51亿元,惠及8200余户的京煤集团门头沟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已进入实质阶段。

此次门头沟工矿棚户区包括杨坨地区、王平地区、大台、木城涧矿、千军台、斋堂等工矿区,曾是北京主要产煤区,房屋多建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大多以低矮破旧的平房为主,很多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交通不便,公共服务及市政配套设施不全,居住环境恶劣,人均住房面积不足8平方米,居住条件亟待改善。

京煤集团承担了门头沟、房山、大兴共约60万平方米的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并于今年1月正式纳入北京市2011年新增五片工矿棚户区改造范围,其中,京煤集团门头沟区工矿棚户区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本次奠基的门头沟区杨坨地区、王平地区工矿棚户区改造定向安置房项目分别位于军庄镇及王平镇,总投资约28亿元,将建设约32万平方米安置房,可提供3400余套保障性住房,计划于2013年底全面建成。建成后将切实解决当地棚户区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大大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