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份北京住宅用地供应量将创新高

北京青年报   2011-08-31 11:33

[摘要] 昨天,市土地中心最新公告显示,北京万科联手住总以7.34亿元的价格拿下长阳一宗居住地块。这是北京万科近期第二次出手拿地。

昨天,市土地中心公告显示,北京万科联手住总以7.34亿元的价格拿下长阳一宗居住地块。这是北京万科近期第二次出手拿地。而昨天市土地中心发布的消息还显示,即将到来的9月,北京商业住宅用地供应将创新高,10宗住宅用地将于9月投标或者竞价出让,规划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且多数地块位于顺义、朝阳、通州等热点区域。

公告显示,万科住总联手斩获地块为房山区长阳镇镇区02-2-04等地块居住、混合公建及其他市政设施用地(配建限价商品房)地块,将配建3.5万平米限价房,限价在7000元每平米。

“9月是北京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开始,在这个时候大量住宅用地上市,将给买房人一个很好的市场预期,让买房人看到,北京未来还有很多新楼盘可选择,有利于房价趋于理性。”中原地产相关人士就此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