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马卫刚带队赴北京汇报对接中德生态园有关工作

房天下   2011-08-28 14:35

7月19日,工委(区委)副书记、西海岸出口加工区管委主任、管委(区政府)副主任(副区长)马卫刚同志带领青岛国际生态智慧城指挥部办公室、区外经贸局、区欧美亚局,与省商务厅开发区处、青岛市商务局一道,向商务部汇报了我区中德生态园推进工作情况。7月20日,拜访了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与其首席代表富雅莉女士、项目经理舒尔茨先生和王立鹏先生进行了深入会谈。

7月19日,商务部外资司苏晶副司长主持召开了中德生态园工作协调会,商务部外资司开发区处、欧洲司六处,省商务厅开发区处,青岛市商务局以及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次双边工作组会议以来中德生态园推进工作、次工作组联合会议纪要修改工作以及建议商务部协调解决问题等情况汇报,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各自汇报了有关情况。苏晶副司长就今后推进中德生态园建设提出要求。

7月20日,马卫刚带领区欧美亚局、青岛国际生态指挥城指挥部、区外经贸局拜访了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与其首席代表富雅莉女士、项目经理舒尔茨先生和王立鹏先生进行了深入会谈,会议通报了联合纪要我方修改意见、我方推进中德生态园工作有关情况,重点就组建合资公司、柏林亚太周期间赴德举办中德生态园推介会、年底奠基仪式准备工作、举办中德绿色公司论坛和双方执行联络机构联合行动计划交流了意见。

标签: 秀兰禧悦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