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各项贷款平稳增长,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较大

yes515房屋交易网  2011-08-26 11:07

[摘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公布了新增限购城市的5项建议标准,有调查称,至少有30个二三线城市将被纳入限购范围。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该标准已经分为5个具体的方面,且较为明确,如房价涨幅、住房均价和外地人购房比例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公布了新增限购城市的5项建议标准,有调查称,至少有30个二三线城市将被纳入限购范围。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该标准已经分为5个具体的方面,且较为明确,如房价涨幅、住房均价和外地人购房比例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按照该标准,各地都会很清楚哪些城市需要列入限购名单。同时,住建部公布的是建议标准,限购最终由地方政府来实施。

近期,银行对房龄长的小户型房源贷款愈加收紧,部分房龄在20年左右的房源贷款难度增加。上海中原统计显示,目前市场上总价较低房源的购买者选择一次性付款的比例有所增加,较新政前增加约两成,其中尤以内环内比重增加明显,约有五成以上购房者选择一次性付清。从成交情况来看,此类房源总价控制在200万元以内,购买者以新上海人为主。

央行上海总部近日发布的 “7月份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报告”显示,本市金融机构各项存款明显回落,各项贷款平稳增长,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较大。同期,新增个人住房贷款环比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