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长沙:占用耕地违建仓库被拆

长沙晚报  2011-08-03 22:17

[摘要] 芙蓉区东岸乡西龙村原本有一片25亩的耕地,1年半时间里逐步被违法建筑所占用。昨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东岸乡政府、区城管公安组织了上百人进行了大规模拆除行动。据悉,此次拆违行动是《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6月1日实施以来,城管部门首次依法对占用农村集体土地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芙蓉区东岸乡西龙村原本有一片25亩的耕地,1年半时间里逐步被违法建筑所占用。昨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东岸乡政府、区城管公安组织了上百人进行了大规模拆除行动。据悉,此次拆违行动是《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6月1日实施以来,城管部门首次依法对占用农村集体土地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拆控违中队执法队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在几台大型机械的操作下,墙体纷纷坍塌。这里大约1万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用做仓库和食品加工,因为造成噪音和污水问题,周围群众多次反映。

东岸乡城管中队中队长石华介绍,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擅自占用耕地严重影响了城市规划,计划一周内拆完,一个月内复垦复绿。(记者卜劲文刘军通讯员李均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