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4万套保障性住房明后年将建成

西安晚报  2011-06-29 14:11

[摘要] 昨日,全市2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统一开工,根据项目不同,估计将于明后年建成,共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4万套住房。

昨日,全市2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统一开工,根据项目不同,估计将于明后年建成,共将为低收入家庭提供4万套住房。

昨日上午在“盛世家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现场,西安市2011年2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23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规模240万平方米,可提供4万套住房。这些项目分别是:浐灞生态区保障性住房项目;沣渭新区保障性住房项目;莲湖大兴办保障性住房项目;未央大兴办未央住保大厦项目;阎良区经济适用住房、一线职工住房项目;临潼区经济适用住房、一线职工住房项目;周至县保障性住房项目;“盛世家合”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等。这些保障性住房项目预计会在明后年基本建成。

保障性住房包括廉租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廉租房的住房面积为50平方米以下,公租房为60平方米以下,经济适用住房面积为户均60平方米。据介绍,“十一五”期间,全市共建成保障性住房面积为966万平方米,解决了10万余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今年我市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市保障性住房目标任务达到12.5万套,比2010年翻了两番,其中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82900套,新增租金补贴4100户,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38000套。市政府将12.5万套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全部分解到13个区县政府、10个开发区管委会和3个市级部门。

今年以来我市保障性住房已经开工300万平方米,4.2万套住房,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开工3.8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