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拒绝"惨淡"成交 下半年开发商将展开营销大战积极突围

——搜房网12年 岛城地产业内专家共话岛城楼市

房天下  2011-06-27 07:35

编者按:2011年上半年接近尾声,在这一年中总结的时间点上,青岛上半年楼市画出了怎样的曲线?下半年楼市将走向何方?值中国网络房地产12周年之际,同时也是搜房网成立12周年之时,搜房网连线业内人士,共同探讨青岛楼市,业内专家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冯显泉:上半年调控显效 下半年市场压力大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秘书长冯显泉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委秘书长冯显泉认为在楼市调控影响下,上半年楼市变化非常明显,只要是政策不改变,下半年市场就不会很乐观。“在限购、限贷的情况下,市场的变化很明显,高端项目的销售受到很大的影响,相比来说刚需集中区域和不被限购的区域,销量相对较好。”冯显泉表示,“在整个大环境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还是比较浓厚的,投资客和购房者都在等待国家政策的变化。下半年,只要是政策不改变,市场就不会很乐观,但目前来看,政策还没有松动的可能,下半年都不排除更为严厉的政策出现。”

恩马康凯:青岛楼市上半年成交下滑 下半年将迎来营销大战

恩马地产副总经理康凯

岛城楼市上半年可谓是“调控年”,恩马地产副总经理康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调控政策以抑制投机和投资性需求来遏制房价偏高,在楼市新政的作用下,岛城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但是房价变动不明显。下半年,会有更多的开发商通过促销手段提高楼盘去化率。

“具体来说,在楼市调控作用下,以城阳、李沧为代表的刚需聚集区比较有优势,这在上半年的成交量上已有所体现。而开发区、胶南楼市的客户群体有相当一部分是外地购房者,一纸限购令将他们拒之门外,所以这对开发区、胶南的楼市成交量有所影响。”康凯分析道。

中冶高评:下半年调控将逐渐显效 房地产市场或出现"滞涨"现象


中冶置业青岛公司副总经理高评

中冶置业青岛公司副总经理高评认为,上半年楼市没有出现大风大浪,市场是按照原有规模稳步发展的,当然,调控也有一定的影响。下半年,调控将逐渐显效,房地产市场或出现“滞涨”的现象,因为观望逐渐浓重,也不排除商家开始积极推盘回笼资金的可能。

相关阅读:

不差钱VS高负债 逆市下"赢"销才是王道

业内称网络营销越来越精细化 将成房地产销售主流趋势

供求紧张局面缓解 楼市营销大战即将开场

【今日重点推荐】青岛楼市供应显著增加 周成交环比下跌18.05%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搜房网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