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李沧河东村旧村改造公示 建筑面积/阳台规划变更

房天下  2011-06-01 07:27

[摘要] 5月31日,青岛市规划局对李沧区台柳路河东村旧村改造工程进行公示,建设项目规划进行了变更,对部分楼座的建筑面积进行扩大,同时部分楼座不封闭阳台将变更为封闭阳台。此次公示时间截止到6月2日。

5月31日,青岛市规划局对李沧区台柳路河东村旧村改造工程进行公示,建设项目规划进行了变更,对部分楼座的建筑面积进行扩大,同时部分楼座不封闭阳台将变更为封闭阳台。此次公示时间截止到6月2日。

据了解,河东村旧村改造属于青岛市2009年市内四区12个“两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为849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 2万平方米。靠近台柳路的部分有约6000平米的商铺,住宅由16栋多层与11栋高层组成,共1300户,建设单位为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青岛市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命名为东城水岸,目前大多为现房。

河东村旧村改造鸟瞰图

为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增大居民的生活空间,商品房8号楼建筑面积增加16.8平方米,安置房0~7号楼、9~15号楼建筑面积增加252.12平方米,共增加建筑面积268.92平方米。

为方便居民使用,将多层阳台取直;同时为使小区立面协调统一、便于管理将不封闭阳台变更为封闭阳台。

公示期间,可登陆青岛市规划局政务网站及现场意见箱进行反馈。

相关阅读:

李沧东兴村改造公布 书院路北将现5栋高层(图)

海南危房改造重点补助两类 审查结果将公示

律师:开发商延期交房违约 以道路改造为由不成立

青岛100万平方米住宅今年进行节能改造

【今日重点推荐】5月土地供应:市北李沧3宗地受关注

青岛史上开盘去化率 鹏丽南华恐打破商业不灭神话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关注“青岛搜房头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