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交易:新房交易持续升温 经适房给力出击?

——(2.21-2.27)青岛一周楼市成交分析

青岛房天下-交易分析   2011-03-01 06:44

[摘要] 青岛住宅成交量节后持续攀升。据统计,上周新房成交1310套,环比增长50.57%,岛城楼市正以大踏步前进的方式进行复苏。

青岛住宅成交量节后持续攀升。据统计,上周新房成交1310套,环比增长50.57%,岛城楼市正以大踏步前进的方式进行复苏。市内四区暂时从调控的影响中缓缓抬头,482套的住宅成交,占到总成交的36.80%,其中更有230套的经济适用房作出了一半的数据贡献。岛城新房交易持续升温,经济适用房给力出击!


(2011.2.21—2011.2.27)每日住宅成交走势


(2011.2.21—2011.2.27)每日住宅成交统计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各类物业(新房)共成交1463套,其中住宅共成交1310套,比前一周增加440套,环比增长50.57%,总成交面积114927.8平米,较前一周增加34322.96平米,环比上涨42.58% 。市内四区上周住宅共成交482套,环比大涨77.86%。其中普通住宅即144平米以下住宅共成交1271套,总成交面积108407.6平米,中小户型占住宅总成交的97.02%,较上周上升1.39个百分点,中小户型成交量持续上涨。

>>>往期交易分析进入

【今日头条】

新房交易持续升温 经适房给力出击?

【更多推荐】

青岛2月成交新房不及1月零头 5市房价或上涨

岛城房价控制目标一季度将公布 继承不受限购

限购下住宅市场忐忑 岛城商业地产步入春天里

青岛楼市渐变冷 不少房地产中介人员纷纷转行

2.28住宅成交分析成交量如坐"过山车"上蹿下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