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价统计数据 1月青岛新房价格同比涨5.8%

青岛财经网  2011-02-21 07:17

[摘要]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今年1月份的房价变化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3个,下降的城市有3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同比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下降的有2个城市,其中,涨幅超过10.0%的城市有10个。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超过2.0%的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今年1月份的房价变化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3个,下降的城市有3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同比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下降的有2个城市,其中,涨幅超过10.0%的城市有10个。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5个,下降的城市有3个。

根据新的房价统计方法,国家统计局不再公布房价涨幅平均数,每个城市也不再有统一的房价指数,而是分为新建住宅和二手住宅两个价格指数,其中新建住宅又分为保障性住房和商品住宅两个类别。由于统计方法进行了重大调整,1月份的房价数据与历史数据不完全可比。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3城市环比下降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环比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3个,分别是洛阳上涨2.1%、岳阳上涨2.2%、桂林上涨2.2%。环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分别是重庆下降0.1%、泸州下降0.5%、南充下降1.7%。

分地区看,东部地区28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26个,占92.9%,持平的城市有2个,占7.1%。中部地区16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14个,占87.5%,持平的城市有2个,占12.5%。西部地区18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 13个,占72.2%,下降的城市有3个,占16.7%。东北地区8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7个,占87.5%,持平的城市有1个,占12.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同比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下降的有2个城市。其中,涨幅超过10.0%的城市有10个。

分地区看,东部地区28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27个,占96.4%,下降的城市有1个,占3.6%。中部地区16个城市全部上涨。西部地区18个城市中,价格上涨的有17个,占94.4%,下降的城市有1个,占5.6%。东北地区8个城市价格全部上涨。

二手住宅价格6城市涨幅超10%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涨幅超过2.0%的城市有5个,分别是成都上涨2.2%、唐山上涨2.1%、牡丹江上涨3.3%、温州上涨2.1%、平顶山上涨2.5%。环比下降的有3个,分别是重庆下降0.1%、秦皇岛下降0.1%、泸州下降0.3%。

分地区看,东部地区城市价格上涨的有26个,占92.9%,持平和下降的城市各1个,占7.1%。中部地区16个城市价格全部上涨。西部地区城市价格上涨的有12个,占66.7%,下降的城市有2个,占11.1%。东北地区城市价格上涨的有6个,占75.0%,两个城市持平,占25.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同比价格上涨的有65个城市,下降的有5个城市。其中,涨幅超过10.0%的城市有6个。

分地区看,东部地区城市价格上涨的有24个,占85.7%,下降的城市有4个,占14.3%。中部地区16个城市价格全部上涨。西部地区城市价格上涨的有17个,占94.4%,下降的城市有1个,占5.6%。东北地区城市价格全部上涨。

■本地数据

二手房价同比涨5.9%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青岛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8%。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 6%。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9%。

■相关链接

53个网签数据城市

2011年1月份,53个城市的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根据网签数据计算,其他17个城市根据统计系统房地产开发统计报表中各个项目的分类销售面积和金额数据计算。

53个网签数据城市分别是: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厦门、南昌、济南、青岛、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秦皇岛、包头、吉林、牡丹江、无锡、扬州、徐州、泉州、九江、洛阳、平顶山、惠州、湛江、韶关、桂林、北海、三亚和南充。

【今日头条】

青岛市政协11届4次会议今日开幕

【更多推荐】

房价统计 1月青岛新房价格同比上涨5.8%

[大话地产]调控频发 岛城"首置首改"迎春天?

城市建设:青岛将投131亿元实施四大水利工程

新盘曝光 李沧大鳄云集 准现房8000/平起

卢铿: 2011房价发生波动 成交量将急剧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