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广西政协委员建议发展针对单身年轻人的公共租赁住房

新华网  2011-01-20 20:52

新华网南宁1月20日电(记者向志强)在此间举行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两会”上,政协委员武绍会建议,政府应发展针对单身年轻人群体的公共租赁住房,为无房年轻人减压,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宽松的就业、创业环境。

武绍会建议,当前,政府除提供出售给低收入家庭的限价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外,还应出台政策将年轻人作为公共租赁住房的主要服务对象。“比如,在交通方便的地方建设以15—50平方米一居室为主的单身公共租赁住房,以低于市场租金将其租赁给这部分人居住。”

他表示,为充分发挥其本来功能,还应当规定租住时限,比如从学校毕业后超过5年的就不能再租住单身公共租赁住房,以确保流转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