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个人在绿城都能实现理想

————鉴赏品质绿城——10个故事解读品质绿城之六

房天下  2011-01-06 12:54

绿城故事:

了解青岛绿城•理想之城的人都熟知这样一段关于绿城理想主义的讲话,“理想之城怎么‘理想’?就比如泳池,我心里的理想泳池就是冬天的时候一边在水里游泳,一边可以透过玻璃和顶棚看到外面飘落的雪花……”如今,当人们踏入理想之城蓝庭会所的泳池,看到多个玻璃门窗和玻璃穹顶的时候,这句话就会在耳畔回响。

 

绿城•理想之城鸟瞰图

可以停驻一生的理想城邦

在绿城,你会被一种浓浓的理想主义氛围所打动。自上而下,每一个人都带着理想,去生活,去工作,去建造一个个理想的社区,去创造城市的美丽。绿城人,理想主义者,更是理想主义的实践者。

绿城•理想之城,绿城人以永恒的思想,为800万青岛人民建造的可一生居住的理想城邦。绿城人认为:所谓永恒,最核心的价值便是可以一生相伴。人生的不同阶段,需求是不同的,当我们不断成长时,总希望有一座真正意义的生活城来呵护。绿城•理想之城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山水之城、生活之城、一生之城,它的价值超逾时空而传承,穿越历史而永恒。

相关阅读:

绿城的园林,一切给完美让路

不求简单而协调 崇尚冲突之美的法式风情

来自3000公里外的石头

绿城:再造一个八大关

>>>绿城理想之城详情页面              >>>找找邻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