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楼市走势与房价 2010CIHAF之给力语录

房天下  2010-12-13 16:44

问你一个最简单的问题,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楼市是上还是下?2010CIHAF颁奖盛典上,主持人的一席老生常问,再度烧烤到场嘉宾,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则以数据曲线救国,而当日下午,金科集团副总裁在接受房天下记者专访时,表示房产税和限购令弊大于利,还趣味告诫网友,“再说房贵,就收你税!”


“我预计2011年的房价会跑赢CPI,不然大家也不用买房子保值了,但房价还是跑不过GDP,最终增幅应该在CPI和GDP中间,还是一个平稳的增长。”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


“近日,中国的开发企业以及代理企业双双销售额均过千亿,数字背后的大势,大家自己玩味。”

——海尔地产董事长 卢铿


“再说房贵再加你税:房产税!”

——金科集团副总裁 李战洪


万科不提数字目标,只有方向和战略。”

——万科执行副总裁 肖莉


“判断一两年没意思,也没法判断,中国城市化进程还没发展到70%之前,这二三十年,也就是我们还没成为老头子之前,楼市大势是一直向上的。”

——世联地产董事长 陈劲松

房地产宏观调控效果已经显现,由于政策效果有滞后性,房价低点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出现。

——首创集团总经理 刘晓光


今年4月,我告诉过读者,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时,就会通知大家。现在,我想说楼市已经见顶。在我看来,中国已进入房地产熊市,将持续5年左右。大城市的平均房价很可能会下降一半以上,土地价格将下降更多。而且,部分省市价格可能会下降80%甚至更多。

——《财经》特约经济学家、玫瑰石顾问公司董事 谢国忠

相关阅读:

青岛三盘给力2010CIHAF三名大奖 梁上燕悄访“海尔云”

2010中国住交会落幕 鲁商•首府荣膺国际级人居荣誉

专访金光丽园 :高性价比不惧楼市震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