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介称花4万手续费可办三套房贷 银行多数否认

东方早报  2010-10-28 09:24

发展中国家多以卖为主

不同于发达国家的廉租房,发展中国家多以低价卖房的形式来保障低收入者需求,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经济适用房。

在巴西,巴西政府2009年推出了“我的家园,我的生活”住房计划,目标是在未来3年里投资340亿雷亚尔,为中低收入家庭建设100万套保障性住房。

不同于巴西由国家主力推动经济适用房建设,埃及政府则更多提倡私营资本融入社会的理念。埃及政府出台了一个名叫“青年公寓”的计划。“青年公寓”的资金50%由企业家捐助,另50%由私人发展商投资,租售价格基本上也是象征性的,以收回成本为原则。埃及前前后后建了数十万套“青年公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居民住房紧张状况。根据计划,2009至2010年,埃及拟建成大约20万套面向低收入者的住房,鼓励房产商大力开发低价房,并对他们提供免税等政策支持。

发展中国家,比如巴西、俄罗斯和中国近几年的住房自有化率相对较低,随着经济的发展,一直处在起飞上升阶段,住房的价值也随之上升,因而,就给普通人提供的住房保障而言,开发经济适用房对卖方与买方都是好事。因而,开发经济适用房的比例要高于廉租房。

热点新闻推荐:

三大炒房团团长曝内幕:转战二三线城市油水大

房产投资五大理念误区:坐金并非稳赚不赔

富士康"九连跳"惹祸 置业需避开十大凶宅

有房没用 看地球上最"惨不忍睹"九大居住区(图)

四国混血性感美女模特莉亚·迪桑 雪地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