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收获之礼 点亮回家之路

——万科城市花园示范区开放暨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0-10-25 09:57

[摘要] 十月秋日缤纷盛宴,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微风徐徐,在这样的好时节,记者在快接近万科城市花园售楼处的地方,便听到了响亮的锣鼓声及乐队的鸣奏声,所有的人都陆陆续续朝售楼处快步走去,原来是非毛坯生活示范区暨点灯仪式——“点亮回家之路”早已热烈的登场了。

;

十月秋日缤纷盛宴,明媚的阳光伴随着微风徐徐,在这样的好时节,记者在快接近万科城市花园售楼处的地方,便听到了响亮的锣鼓声及乐队的鸣奏声,所有的人都陆陆续续朝售楼处快步走去,原来是非毛坯生活示范区暨点灯仪式——“点亮回家之路”早已热烈的登场了。走进活动现场放眼看去,欢呼声、笑语声、呐喊声洋溢着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氛围之热烈着实让记者吃惊不小。

活动现场

嘉宾满座

共同点亮回家的路

现场奇特的魔术小丑表演,艺术行为时尚怪异的表演,还可以在敞篷吉普体验区内感受到严肃艰苦的军旅生活。繁星点点,晚风徐徐,动静映衬间展现一副和谐天成的温情盛宴,篝火晚会在众人的期盼中到来,美食、露天电影相伴左右,直到活动的结束,那欢声笑语还仍在耳边,在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万科城市花园的肯定与认可。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隆重举办是为迎接城市花园非毛坯生活示范区的盛大开放,让所有到访的客户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亲身体验一次全新的生态生活:时尚简约、历久弥新的建筑外立面,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流畅的室内生活分区,精致的装潢装饰和典雅的室内摆设……无论是从设计风格、家具选择还是装饰用材都融入万科先进的生态居住理念及丰富的非毛坯经验,让人感受到尊贵优雅却不过于奢华的生活氛围,并能从中体验到一种真实可触摸的家的感觉。

>>>>了解更多万科城市花园      >>>>找找邻居

相关热点新闻推荐:

以喜悦之心 点亮回家之路

万科城市花园新房源将推 主打80余平套二户型

万科城市花园将推新房源 非毛坯户型图抢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