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9.1%青岛原地踏步

房天下综合   2010-10-18 08:41

报商报讯(记者 丁开艳)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前三季度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9月,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比8月份缩小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5%。

从销售投资情况来看,9月当月,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044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6%,销售额为5498亿元,增长35.2%;新开工房屋1.4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4.3%,房屋竣工面积为4527万平方米,增长8.3%。

分房屋类型看,9月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比8月份缩小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2%,涨幅与8月持平。

岛城房价原地踏步4个月 

青岛9月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环比涨幅为零,这已是青岛房价自6月份以来连续四个月涨幅为零,不过90平方米以下的新房同比上涨9.2%,环比上涨0.1%。 青岛市9月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环比涨幅为“零”。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2%,涨幅仍为“零”;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3%,环比涨幅同样为0.1%。这已经是六月以来,青岛市今年连续第四个月房价涨幅维持在“零”界点了。而9月70个大中城市90平方米及以下的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2%,环比涨幅为0.5%;。

上月北京房价同比涨幅18.4 排

据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9月份,70个城市新建住宅(一手房)价格同比上涨11.3%、环比上涨0.5%。不过,京沪穗深4个一线城市中,广州9月楼价涨幅环比0.7%,排名,也高于平均水平。

统计显示,与去年同期比,三亚一手房价上涨了56.8%,排名。北京以18.2%列第二位。同比增幅超过一成的城市有12个,上海(4.9%)、广州(3.2%)、深圳(4.5%)三个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则维持个位数。

不过,与上月比,广州一手房价上涨了0.7%,是四个一线城市中的,而北京只上涨0.1%、深圳涨0.3%,上海更是下跌了0.4%。

深度调控,楼市何去何从?——10月24日房天下千军看房团火爆招募ing!!

更多推荐阅读: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9.1%青岛原地踏步

金水路拆迁实惠多 可选择美猴王和沧口安置房

优山美地两年没供暖8成业主安空调或搬家过冬

11大城市实施住宅限购令引发恐慌性退房

楼市调控刺激资金转向 "弃房入股"成潮流

标签: 房价涨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