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地产大鳄正商地产首度入青 打造高端项目红河谷

——房天下独家专访青岛正商置业副总经理管颂扬

房天下  作者:乔一  2010-09-27 11:17

近年,外来地产大鳄不断来青开疆僻壤,青岛楼市一派百花齐放的局面。2010年4月9日,城阳流亭编号QDCYP-2010-11-2号宗地136.9亩土地竞拍激烈,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被河南正商地产收入囊中,该项目定名为青岛正商红河谷。7月28日,青岛正商红河谷项目正式通过青岛市环保局的环境评测,随后开工建设。一个新的地产大鳄的进驻以及一个新项目的诞生,足以引起大家的关注。近日,青岛房天下特别采访到了青岛正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颂扬,详细了解了正商地产的发展历程、选择青岛的原因以及青岛正商红河谷的特色。

青岛正商置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管颂扬

13年风雨历程 正商地产塑就中国地产百强   

据管颂扬介绍,正商地产是在河南郑州成长起来的地产企业,1998年正式成立,植根中原13年。秉承“做成长性的地产企业”的企业愿景,正商地产一直致力于河南人居环境的改善事业,累计开发量超过350万平方米,多年来一直高擎中原大地地产开发的领军大旗。

尽管如此,管颂扬认为一个地产公司的社会责任远不止如此,他表示对城市文化的塑造以及改善社会环境的责任也是一个的地产公司理所应当需要担当的。在开发量和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正商地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教育、慈善等公益事业。作为负责任的品牌地产商,正商地产开发了大量保障房。在郑州,正商地产自投800余万元修建了港湾路、香草路;投资1200余万元兴建港湾路小学,无偿捐赠给政府;捐献198万元,改善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教学条件,汶川地震累计捐款捐物160多万元……

正商地产用坚实的品质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可,一路走来,载满荣誉。2004年起,连续被河南省建设厅评为“房地产开发企业”;2005年起,连续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年度诚信纳税大户”;2006年起,连续被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选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8年,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等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09年,销售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销售额突破40亿元,新开工面积130多万平方米,三项数据均位居河南省名,并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正商红河谷楼盘详情>>>> 我来说两句>>>>

房天下提供的青岛正商红河谷售楼电话:0532-80960777

相关阅读:

月圆中秋乐不停 正商红河谷中秋答谢会举行

正商地产壹号作品正商红河谷售楼处精彩绽放

河南正商挺进青岛 城阳流亭将现大型居住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