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租公自述成功秘诀:首买二手房 10年赚房6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19 09:56

[摘要] 李大爷今年65岁了。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他时,他手里正握着个小本本在中介和二手房自助展示区,认真地挑选着合适的二手房。在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之际,他已经做了10年的“包租公”了。从2000年花4万元购买第一套二手房开始,现在,他手上已经有6套二手房了。单靠收租月收入就有4000元。

李大爷今年65岁了。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他时,他手里正握着个小本本在中介和二手房自助展示区,认真地挑选着合适的二手房。

在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之际,他已经做了10年的“公”了。从2000年花4万元购买套二手房开始,现在,他手上已经有6套二手房了。单靠月收入就有4000元。

次买房经历

李大爷次买房是在2000年。当时,他以4万元的价钱把邻居家的一室一厅买了下来。到2005年夏天,他所居住的这幢老房子动迁了,原价4万的房子换得了12万。再加上自己原来的那套房子,动迁费一共30万。短短5年的时间,房价就翻了三倍,这让他意识到:通过房子赚钱也许是不错的投资方式。

手握30万现款,李大爷又买了2套二手房,随后又把房子租出去。“两套房子租了800元,当时是我大半个月工资呢!”李大爷回忆说。

 

更多推荐阅读:

房天下上市首日73.5美元报收 较发行价涨72.9%

业界祝福房天下成功上市 任志强冯仑张宝全道贺

足不出户逛楼市 岛城各区79在售盘挨个看(图)

中国最奢侈的十大建筑 青岛建筑华而不实?(图)

 官媒密集发文谈再调控 政策"十月围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