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琴岛之音:婚房选在郊区 享受远离喧嚣的田园生活

——“情定青岛 十全十美”那年,我们的婚房故事

房天下  作者:朱朱  2010-09-12 20:42

[摘要] 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房天下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岛城多对新婚夫妇或准夫妇,与众多甜蜜爱人一起分享婚房心得,寻找爱的港湾。

新政实施已然掷地有声,开发商也在或谨慎观望或积极应对。然而,难以忽略的就是刚性需求依然是楼市的主力,楼市回归理性发展也成必然趋势。尤其随着盛夏渐归,秋天来临,许多新人开始为爱寻找舒适的归宿,婚房也便成为楼市中最耀眼热销的房源。岛城,婚房的供应量多式多样。每对新人们也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工作、收入、观念、喜好、家庭环境等等都会有不同,这样他们婚房选择上的关注点也会不一样,究竟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房天下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岛城多对新婚夫妇或准夫妇,与众多甜蜜爱人一起分享婚房心得,寻找爱的港湾。

网友琴岛之音:婚房选在天泰城 享受远离喧嚣的田园生活

我买的是天泰城的房子,我关注的是李沧这一块,包括李沧到城阳这一块房子的状态,从07年我买的时候是顶风上的,因为当时急着要结婚,已经不能等了。到了2008年好象有一段时间是大家抄底买房子,现在来看它也呈现一个波浪的状态,跟这个经济形势也有关系。借着伟东置业,以前都认为我们那一块有点偏,但是我有点委屈,差一点就划到城阳去了,但是也无所谓,我觉得那一块应该马上就要成气侯了,这个是我们所期望看到的。从天泰城这一块的销售来看,应该说有一些观点,那里的房子已经全售謦了,而且现在好象韩国人租房子的情况也比较多。所以下一步我觉得这一块,现在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是非常值钱的。

我觉得房价应该不会再降

接下来大家要看的就是城阳,我就去过两三次,听说那边已经六千多了,我不了解这个情况。再加上宝龙那天开业我顺便去看了一下,我感觉房价不会再往下掉了,起码市区这一块已经差不多了。再一个我们同事最近买了崂山的一个房子,一万多一平米,相比于39克拉,价钱差不多。我觉得房价应该不会再降。

享受远离喧嚣的田园生活

我的房子前面是一个开阔地,对面有山,原来计划做高尔夫球场,后来韩国人卷了钱跑了以后,我觉得与其做高尔夫球场还不如在那边做。很开阔,半边山,再往远处看的时候可以看到海湾,晚上海湾有一条线亮着灯很漂亮。但是下面早晚要盖楼,已经可能会万家灯火。夏天的时候开着窗户,好久没听到青蛙叫了,晚上的蛙鸣的感觉,人也不多,楼间距也够大。我觉得比较适合我。我很享受现在的这种生活。假如说李沧那边的话,如果从现行考虑,价格如果也能承受,天泰还是值得买的。

网友琴岛之音温馨提醒准购房者:

买房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能力量力而行。在购房区域的选择上,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选择交通方便和生活配套设施比较齐全的区域,而且是离双方上班比较近的区域。但是如果手头比较紧,郊区也不是不行。郊区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楼盘,选择一些小户型先过渡下,只要是心态放平,近郊的话,可以享受一下田园生活,和爱的人一起,静静坐在窗前听蛙鸣鸟叫的感觉也是很甜蜜的。

岛城精品婚房推荐:

 天泰城》》》 保利百合花园》》》 万科》》》 保利里院里》》》

万科金色城品》》》中冶爱彼岸》》》明辉星光之城》》》伟东幸福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