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婚房调查:青岛楼市金九银十婚房季 你最中意哪款?

房天下  2010-09-08 15:09

[摘要] 据搜房网初步统计,未来九月青岛楼市将有数20个新盘面市,而且很多适合做婚房的楼盘现在打折促销,可谓“满城尽带折扣房”。对于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说金九银十婚房季是一个大好机会。这个婚房季,你最中意哪款呢?

九月是收获爱情的季节。在经过春的萌芽,夏的生长之后,许多恋爱中的人纷纷牵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走向婚姻。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放量的时候,也是购房者尤其是有结婚打算的年轻人买房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房源丰富,选择面宽。

据搜房网初步统计,未来九月青岛楼市将有数20个新盘面市,而且很多适合做婚房的楼盘现在打折促销,可谓“满城尽带折扣房”。对于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说金九银十婚房季是一个大好机会。这个婚房季,你最中意哪款呢?

婚房调查:青岛楼市金九银十婚房季 你最中意哪款?

1.你会选择在今年的“金九银十”买婚房吗?(单选,必答)
其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