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准新娘“变成”金色新娘

——万科金色城品“持子之手,与子偕老”浪漫团聚活动纪实

青岛房天下  2010-08-29 16:59

[摘要] 8月29日,为期一月的“寻找金色新娘”活动在20位美丽新娘的浪漫聚会中完美落幕。20件美轮美奂的精致婚纱吸引了一千多人参加本次活动,经过温馨而甜蜜的一个月,20位幸运准新娘齐聚万科金色城品销售大厅,一时间云鬓交错,空气中也飘荡着幸福的味道。

 

金色城品售楼处展示的婚纱和金色新娘油画

金色新娘集体亮相

金色新娘们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她们身着婚纱的油画

走秀前老公先拍一张新娘靓照

爱在万科,牵手金色

据悉,万科金色城品推出这次备受瞩目的活动背景是目前主推的房型(75m²、85m²非毛坯两居)尤其适合时下适婚人群,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而前一阶段来销售中心看房选房买房的客户,也大多集中在80后人群中,因此,这次以送婚纱为主题的寻找20位金色新娘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在这部分消费者之间产生强大共振,数百位准新娘亲临试穿婚纱,并以每天一套的速度火速送出。相识相恋,最终进入婚姻殿堂,婚纱是见证每一对有情人千里共婵娟的信物。万科金色城品,在传统七夕月,正是用这样一种独具匠心的方式,为所有的新人送上的美好祝福。

新闻链接:

万科金色城品寻找金色新娘活动答谢会8.29举行

城阳标杆醇熟社区 万科魅力之城

万科城市花园97平套三报价 7200元/平起

》》》万科金色成品详情页 》》》我来说两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