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降价策略见效 成唯一逆市上调销售目标房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13 09:16

[摘要] 昨日,恒大地产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在降价策略的带动下,恒大地产上半年销售额同比翻番。公司表示,下半年仍将执行之前价格策略,并将全年销售目标由360亿元增加到400亿元元。

昨日,恒大地产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在降价策略的带动下,恒大地产上半年销售额同比翻番。公司表示,下半年仍将执行之前价格策略,并将全年销售目标由360亿元增加到400亿元元。

恒大地产表示,2010年6月实现合约销售额48.0亿元,环比增长18.5%,合约销售面积8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5.9%,分别创下今年单月纪录。合约销售均价5952元/平方米,环比降低5.9%。

面对市场调控,恒大地产的销售数据却逐月增长。3-6月,其销售金额分别是36.7亿元、37.4亿元、40.5亿元、48亿元。率先宣布在降价使得恒大地产上半年业绩明显好于同行。

今年1-6月,公司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209.8亿元,同比增长104.9%。累计合约销售面积33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7%。合约销售均价628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32.5%。累计完成原计划全年合约销售额360亿元的58%以上。

有分析师认为,恒大能取得较好业绩除了率先在范围内降价外,还与其深耕二线城市的战略有关,此次楼市调控二线城市受影响较小,刚需仍然十分强劲。其收入占比较高的城市均为重庆、长沙等。

上半年的业绩无疑给恒大吃了定心丸。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恒大地产宣布上调2010年全年的合约销售目标,成为今年一家逆市上调销售目标的大型房企。恒大地产总裁夏海钧表示,全年的合约销售目标由原定比2009年增长20%以上,调整为增长30%,即达到400亿元。

相关新闻阅读:

房企上半年成绩报告:恒大万科争霸战难分伯仲

恒大5月销售额同比增3倍 85折促销效果明显

开发商业绩被"降价"两极化:恒大暴涨 万科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