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和谐邻里,分享幸福 卓越蔚蓝群岛踢毽子比赛精彩呈现

——卓越蔚蓝群岛五月文化季系列活动

青岛房天下  作者:小桥流水  2010-05-16 16:02

[摘要] 5月16日,卓越蔚蓝群岛业主踢毽子趣味比赛在群岛会所举行,本次比赛是卓越蔚蓝群岛5月文化季众多活动中的一项,卓越生活圈主办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丰富了社区生活,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5月16日,卓越蔚蓝群岛业主踢毽子趣味比赛在群岛会所举行,本次比赛是卓越蔚蓝群岛5月文化季众多活动中的一项,卓越生活圈主办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丰富了社区生活,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卓越蔚蓝群岛继业主植树、放风筝、爬山、自驾游等活动后,五月份推出“分享幸福”系列活动,感恩母亲节活动温馨场面如在眼前业主们又迎来了踢毽子趣味比赛。上午9时,众业主已迫不及待地聚集在群岛会所,开始比赛前热身。9时30分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正式开始,蔚蓝群岛业主中不乏运动健将,矫健的身姿赢得观看者的一阵阵好评。比赛进行了2个,女子组、男子组冠、亚、季军火热出炉,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女子组比赛火热现场

男子组比赛激情对抗

健身、娱乐、与邻居交流、拿奖品,一举四得

去年踢毽子比赛巩女士再次夺冠,巩女士说她踢毽子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每天都会踢一个,就是想锻炼身体。日积月累巩女士成了踢毽子高手,而她的哥哥也获得了男子组,巩女士的嫂子每天都会在小区跑步、踢毽子锻炼身体,本次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可谓蔚蓝群岛运动标兵家庭。

谈到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卓越蔚蓝群岛策划经理 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丰富业主生活,加强业主之间的交流,使小区有一个和谐融洽的生活氛围。卓越生活圈客户关系部刘新明在接受采访时说,卓越蔚蓝群岛的业主活动花样繁多,每月会举办3-4次,接下来还会举办爱心伴你行物资捐助、环保小卫士等活动,10月份再次举办大型运动会,后期还会成立毽子队、篮球队等。

卓越蔚蓝群岛楼盘详情>>>> 找找邻居>>>> 我要团购>>>>

搜房网提供的卓越蔚蓝群岛售楼电话:0532-87027777/87026666/80791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