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政实行你出手吗 房天下4月25日免费看房火热召集中

青岛房天下  2010-04-14 11:16

房天下讯:关注民生,关注购房者!房天下启动百城联动大型看房团。为满足岛城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青岛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本周再次集结,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看房采取城阳、开发区双线同时进行,为不同区域购房人提供便利。为使更广泛人群了解到我们的看房信息,本次看房团特由房天下、都市便民报、964电台、普加网(www.pujia.com)、开发区信息港(www.qingkai.com)联合举办”

4月25日房天下看房团将开启开赴城阳、开发区双线看房。参加看房团不仅能和成员一起讨论户型优劣势,还能抢先得知楼盘的进度。帮助您进行下一步的置业计划,机会不容错过。现在就报名吧!

4月25日开发区线看房:

参观楼盘:鑫汇国际、昆泉星港、凤凰国际、绿岛印象

发车地点:

市区集合4月25日中午12:30 青岛市区中联创意广场(南京路与宁夏路交汇处、肯德基往南50米)

开发区集合4月25日下午13:30开发区长江中路419号佳世客东门(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前)

4月25日城阳线看房:

参观楼盘:星光之城、金日紫都、天泰城、阳光公园1号

看房车发出地点中联创意广场(南京路与宁夏路交汇处、肯德基往南50米)

时间:4月25日下午13:30

报名方式:三种方式均可,报名成功后,我们会在4月23日跟您联系确认看房事宜。

1、网络报名进入

2、电话报名:0532-83868319-8075/13589271867(城阳线)13780629452(开发区线)

3、加入房天下置业俱乐部QQ群“92215889”或者“10102740”并向房天下管理员报名

附近公交站点:宁夏路/南京路/25中——>参加房天下看房团 这些线路可以到中联创意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