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两会过半楼市乱相丛生 开发商预期现较大分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3-10 09:17

上一篇:房价不能打压越调控越痛苦?两会雷人语录盘点

个贷乱相:

贷不到钱者开始退房

近期楼市的另一个乱相是因房贷政策变化引起的销售混乱。有消息人士向上海证券报透露,南京朗诗等开发商在沪楼盘于节后出现集体退房现象。主要原因是春节前后,房贷政策出现变化,一些节前已经谈好的贷款业务到节后被通知无法实行。

而记者从上海多家商业银行也了解到,春节后确实有房贷政策进一步紧缩的硬性要求。连政策一直鼓励和支持的首套房也被列入紧缩之列。交通银行等此前可以申请2成首付、7折利率优惠的首套房贷款政策目前可真正获批的不足申请客户的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