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莫天全暗示年内上市 近期将会发布消息

房天下   2009-10-19 08:20

精心制作的搜房置业红宝书,包含了购房流程介绍、误区解读、购房相关法律法规等购房基本知识、让广大购房者尽享购房的便捷。

长长的龙蛇阵

住交会现场举行的“百姓购房知识大讲堂”,特邀房地产界的资深专家,围绕青岛楼市现状、趋势以及热点板块分析,信贷政策、置业法律知识、装修风格以及工艺等热点话题,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专业、全面的解析。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排队等待办卡的李小姐,当问及为何会想到办张搜房卡时,她说道:“以前朋友就是利用搜房卡买房省了万元,当时对搜房卡就有所了解,但由于工作原因,平时不能上网,正好趁着逛住交会的机会,把卡办上,听说会员能定时收到楼市的资讯,有团购看房相关活动也会及时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我们,感觉特别方便。”【我要申请搜房卡

边办卡,边交流房产知识

很多办卡的网友们,办理的同时,也会就一些购房信息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敞开心扉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