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莫天全暗示年内上市 近期将会发布消息

房天下  2009-10-19 08:20

搜房网CEO莫天全
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资料图片)

10月16日晚间消息,针对新浪易居合资公司,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以下简称为“中房信”)今日在美上市一事,国内知名的房地产网站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搜房网无论在资本层面,还是在战略层面,近期也会有一系列的重大动作。

“我们搜房网也一直计划上市。你不要急,我们很快就会有重大消息发布,其中包括资本也包括战略层面,将对搜房网产生长远影响。”不过,莫天全拒绝透露相关细节和具体时间,仅表示“肯定在年底之前”。

上述言论或许意味着,搜房网上市计划将大幅提前。今年6月,莫天全曾表示,若全球经济得以复苏,该公司考虑于2010年在香港或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

资料显示,搜房网、搜狐焦点网、新浪房产分列国内市场前三名。在受众方面,搜房网月均受众到达率为7.6%,焦点房地产和新浪房地产网站月均受众到达率分别为5.6%和3.6%。

莫天全还对中房信上市表示了祝贺。他认为,更多资本涌入对于整个行业无疑是件好事,多方一起参与将有助于整个市场走向成熟。

“中房信上市是早晚的事,我并不惊讶。”莫天全表示,新浪、搜狐都是已经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因此他们旗下的房产业务分拆上市也在情理之中。

中房信于美国时间10月16日正式在纳斯达克IPO上市。其首次公开发行的1,8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定价为每股12.00美元,共募集2亿美元。股票代码为“CRI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