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胶南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青岛房天下  2009-05-07 14:48

胶南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国资委和胶南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总资产40亿元,主要职能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产管理运营、房地产开发、金融担保、文化产业投资等。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青岛地区公开招聘部门经理、子公司经理、项目经理及专业技术人员。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职位

详见2009年招聘国资公司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落实科学发展观;

2、德才兼备,作风优良,综合素质高,大局观念强;

3、创新意识强,事业心强,工作能力强。

(二)职位及专业条件

详见2009年招聘国资公司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12日接受报名咨询,5月13日-5月14日正式报名。

2、报名地点:胶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山东省胶南市北京路10号阳光大厦裙楼二楼,邮政编码:266400,咨询电话:0532-85166770,85166765(传真),联系人:丁先生、贺先生。

3、报名方式:每人只限报一个职位(同类专业的职位可报两个,并按志愿、第二志愿分别填报)。报名时须携带:(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各类资格证书以及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3)《胶南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胶南以外考生也可以通过邮寄或传真报名,先递交证件复印件和报名登记表,待领取准考证时递交原件,经审核无误后发给准考证。

4、资格审查:2009年5月15日对报名人员依据招聘人员的职位及专业条件统一进行资格审查。

5、领取准考证:2009年5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报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二)面试

2009年5月17日进行面试,主要测试招聘职位所需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三)确定拟录用人员及诚信调查

面试结束后,按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并进行诚信调查。经调查后,按职位名额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对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录用

根据体检与诚信调查情况确定被录用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招聘人员的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按照国有企业管理办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及福利待遇,实行基本年薪和绩效考核相结合的薪酬办法。

附件:1、2009年招聘国资公司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胶南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09年5月5日

今典酒店群

水城鸟瞰图

山水新城鸟瞰

阳光馨苑效果图

珠山秀景鸟瞰图

蓝岸郡景鸟瞰图

尼尔森公布3月网站流量排名 搜房列房产类

标签:招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