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怡馨苑营销总监薛风谈婚房:买婚房应“量力而行”

青岛房天下  2009-04-07 11:12

记者:从网上房地产交易数据来看, 近期青岛楼市的成交量一直在提高,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岛城的楼市是否已经进入回暖期?开发企业如何迎接好这一波利好?

薛风:近期楼市成交量的快速提升,主要是由于很多开发商在该阶段的促销手段以及新盘低价入市,促使购房刚性需求释放的结果,我个人认为,该阶段只是作为需求释放的一个短期的反弹,后期成交量还会有所下降,但房地产市场在需求放量的过程中,开始复苏,这需要一个时间的过程,需求量与成交量会以一定的速率缓慢上升。

记者:春暖花开,年轻人购买婚房的需求也很迫切,从婚房置业者的角度来考虑,你认为购买婚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贵公司有适合婚房的产品和户型,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薛风:应该说很多人都从年轻走过来的,对于结婚买房也有过很深刻的记忆,记得早在2002年的时候,就以我个人的亲身经历,写过一篇关于年轻人置业买房的文章,事隔多年,对于年轻人购房结婚总结出一句话“量力而行”。

目前一些青年购房者盲目贪大求奢,或追求市中心、或期望一步到位的大户型,结果首付过多,家庭积蓄用尽,每月的还贷额占月收入的比例过高,一旦出现就业变化,停贷的风险大大增加。所以,对于青年人而言,买房需量力而行,充分考虑当前的经济收入水平,保证日常生活质量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决定购房预算。 搜房婚房团购 汇集幸福 尽享优惠[我要团购]

青年人在工作上稳定性不足,跳槽成为常事。不少将住房定在工作单位旁边,而工作调换后却出现了住家离工作地点很远的情况。这样,住房反而成为了跳槽的限制条件。另外,婚房的选取也要考虑到两个人共同的因素,或迁就一个人,或选取折中的办法。因而,在对比选择楼盘时,重点考查出行交通的便捷度。

怡馨苑区位图

我公司开发的怡馨苑项目位于城阳惜福镇生态区,从近期销售情况统计,年轻人婚房的选取更偏重于90至110平方米区间的户型,一方面在居住生活上可以实现一步到位,满足居住需求,延长更新换代周期,另一方面,3000多元的销售均价,更是缓解年轻人置业压力的重要因素,用时间换空间,换驾车享受,换山水生活,换身体健康成为新一代年轻人的追从目标,而怡馨苑推出的“山水乐活”概念以及适合年轻人购买力的总价款,一定会给年轻的婚房购买者相当大的惊喜。

相关阅读:

青岛"婚房"需求汹涌 搜房专属特惠婚房将推出

50万婚房哪里寻?4月12日看房团征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