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新兴城市40强:青岛物流地产发展潜力巨大

——仲量联行发布最新研究报告

青岛房天下  作者:杨素梅  2009-03-20 16:37

报告摘要:中国40个二、三线城市将在未来十年为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发展机遇。

于2007年发布针对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综合行业研究报告之后,仲量联行再度发布后续报告——《中国新兴城市40强》,着重分析了中国40个二、三线城市为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的发展机遇。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一线城市在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中的比重将仅占10%,这也预示着今后十年里二、三线城市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基于大家对二、三线城市持续不断的浓厚兴趣,仲量联行发布了此研究报告,旨在为那些准备将目光投向一线城市以外市场的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战略参考。

中国新兴城市40强,可分为增长、起步和萌芽三个发展阶段

仲量联行对275个城市的人口、经济、商业、基础设施、技术和劳动力市场等因素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评估,这40个城市是通过对中国275个二、三线城市进行一系列评估筛选后最终确定的。得分的100个城市经由对其经济和房地产指数的进一步综合分析后被纳入仲量联行的“城市发展曲线”,在曲线中排名最靠前的50个城市再经过更详细的分析,同时综合各相关市场从业人员的观点,最终筛选出了40个发展潜力的城市,即“中国新兴城市40强”。

仲量联行建立了一套评定体系来评估中国新兴城市40强将如何发展成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整合了各类资讯、信息和观点,建立了城市发展曲线,并将这40个城市分别纳入了三个发展阶段,即增长阶段、起步阶段和萌芽阶段。此份报告着重指出了这些处在不同阶段的市场的机会所在。

影响城市发展三种关键因素:政策、劳动力技能提高、基础设施投资

中国的城市及其房地产市场未来的发展和形成很大程度上将受到政府政策、中国劳动力技能的提高以及持续的基础设施投资的影响。此份报告就这三种关键因素如何刺激城市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此外,报告还指出了有望成为各主要房地产领域的最富潜力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