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绿城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青岛房天下  作者:李旭   2008-09-28 09:48

9月20日,在一年一度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10”榜单上,绿城房产不负众望,以47.16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获得了“200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混合所有制房地产公司的亚军席位,在整个品牌价格10榜单中也位列前三。

作为房地产行业最权威的品牌排行,“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三大权威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品牌10研究组发布。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五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巩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忠诚度、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总结2004-2007五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借鉴了国内专家学者以及国外著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Interbrand和Brand Finance的研究经验和操作实务,结合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条件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特点,建立了一套实际操作性较强的研究体系,基于现金流折现法(DCF)和无形资产评估理论方法,从公司财务分析、品牌贡献分析(BVA)、品牌风险分析、品牌折现等四个步骤,形成了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结果。 

 绿城理想之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据发布报告显示:2008年,绿城总品牌价值达47.16亿元,较2007年上涨25.5%,保持着稳步发展的态势。绿城作为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房企,历经14年的发展,如今的绿城已辖有70多家成员企业,足迹遍布的31个城市。根据数据显示,2008年8月底,绿城在建、待建项目达76个,土地储备占地面积199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758万平方米。

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的绿城,在杭州已经成为高品质物业的代名词,而其凭借住宅产品类型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在各地积累不少的忠实客户群,品牌美誉度极高。绿城目前已连续5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品牌“常青树”。 

绿城理想之城B/F区,将于9月29日盛大开盘,敬请关注......

理想之声:0532-84667777  88447777

近期绿城动态:

绿城游泳池首亮相 9月29日B/F区盛大开盘(组图)

绿城•理想之城经典依旧 亮点即产品(组图)

绿城.理想之城不降价 做好产品是王道
——访绿城.理想之城营销策划部经理田静

绿城仲秋游园赏月会 尽显地中海风情(组图)

标签: 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