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房子价值还是个人魅力?一个人买她八套房!

——访奥港国际金牌置业顾问 彭蕾

青岛房天下-地产名人堂  作者:徐秀红  2008-09-25 16:41

眼前这位端庄、秀丽、稳重、大方的女孩是来自奥港国际的置业顾问——彭蕾。2005年彭蕾毕业后来到青岛,从教师到房地产置业顾问,彭蕾经历了一个角色的转变。“她的胸襟、她的宽容、她的努力以及她对客户的尊重和理解,充分赢得了客户对她的信任。”奥港国际销售经理王伦琴女士这样评价彭蕾,“她曾创造了一个人在她这里买八套房的奇迹。”


一、外企副总来看房,一个人买八套

之前听朋友说一个女孩曾在彭蕾这里买过四套房,而且在9月奥港国际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中,彭蕾还把自己的运动鞋借给穿着高跟鞋来参加运动会的客户。采访从这里开始。谁知彭蕾一笑说,还有一位客户在她这里买过八套呢。于是,对彭蕾与奥港国际的好奇心又上了一个台阶。

“那是天津一家外企公司的副总,次来的时候就对奥港国际的地段非常认可,首次来就买了三套。过了几天又把亲戚朋友介绍过来,后来办手续的时候,基本上来一次买一套。”彭蕾笑着说,“他本身就是做企业的,对投资有着自己的判断,他认可这里才会去买。”除了奥港国际自身的原因外,当然,彭蕾个人的努力与魅力在成交的过程中也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客户都说我非常实诚,我会把房子的优点和缺点都如实告诉客户,让客户觉得这房子买得踏实,买得放心。”

“她的胸襟、她的宽容、她的努力以及她对客户的尊重和理解,充分赢得了客户对她的信任。”奥港国际销售经理王伦琴女士这样说,“她对专业的理解,对客户的维护包括本身的工作态度都是非常到位的。一般来说,24岁的小女孩很多方面不是很成熟,做置业顾问这个工作来讲,她在晋升的空间还有竞争威胁里面都承担了一定的风险,但是她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她首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位,而把她的利益放在最后。客户对她的评价都是的,她确实也做到了以身作则。”

延伸阅读:

30年!在血与泪中摸爬滚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