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华海岸阳光逆势飞扬,雄踞6月岛城楼市销售榜首

——海岸阳光荣获2008年6月岛城楼市销售第一名

青岛房天下  2008-07-07 15:21

6月,的楼市继续走向平淡。根据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网上公布的数据资料统计得出,6月份青岛全市住宅成交量再次下滑,成交量普遍低迷。在这样一个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中,广华海岸阳光却逆势飞扬,以129套的成绩位居6月岛城楼市销售名。

逆势飞扬,雄踞榜首

据了解,海岸阳光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业绩,是因为项目的开发商——青岛广华置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轻松拥有一个家”的原则,意在打造一个适合大众居住的住宅项目。海岸阳光独特的地理位置,让业主不在市南,一样可以享受幽雅的后海生活。青岛广华置业有限公司,在此之前,操作了青岛许多高端项目,有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从准确的市场定位,到整体风格的设计;从出色的户型设计,到样板间的完美呈现;从精巧的园林规划,到客户服务的升级,广华人将对生活的激情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力求完美。所以,海岸阳光在预售伊始,就受到大家的追捧和关注并持续热销。

另外,海岸阳光社区内的公共绿地、小品通过场地与步行小径连接和多处景点设计,共同演绎休闲生活的活动场所。

典藏户型,精彩呈现

海岸阳光良好的销售业绩,使得原有的四百多余套住宅,在开盘不到几个月的时间,仅剩70套住宅。现在海岸阳光即将隆重推出部分典藏户型,供追求完美的业主来选择。

93平方米的大套二格局的设计,营造一个宽敞宁静的舒适空间,体验城市里的后海生活从这里开始。仅54万,便可轻松拥有一套城市的静区。典藏户型在高层和多层均有分布。

据了解,本月海岸阳光还有新老客户的答谢活动,凡去售楼处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鼠标垫一个;带客成交并签约的老客户,将得到品牌厨房电器一件,详细情况可以咨询海岸阳光销售中心。

延伸阅读:

业主论坛楼盘动态

火车站要搬了,海岸阳光的周遍环境建设有没有改善呢?比如马路

广华海岸阳光二期低调开盘,销售火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